当前位置:首页 » 档案信息动态

泾源县档案局开展向朱志伟同志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14年04月28日作者:泾源县档案局

 

9月13日上午,泾源县档案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集中学习国家档案局关于在全国档案系统开展向朱志伟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学习他关注民生、服务百姓,一心为群众、一切为群众的务实作风;学习他勇挑重担、开拓创新,把“冷门”干成“热门”的进取精神;学习他真抓实干、克难攻坚,推动档案文化建设的拼搏精神;学习他率先垂范、廉洁奉公,远离浮华、甘于奉献的高尚人格。
  我局以报告会、座谈会、学习会等形式开展学习活动。我局全体干部参加,会上学习传达了国家档案局关于开展向朱志伟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学习讨论了朱志伟同志先进事迹。
局长丁继君同志在会上指出,向朱志伟同志学习,就是要学习他关注民生、服务百姓,一心为群众、一切为群众的务实作风。朱志伟同志是党的群众路线的忠实践行者,他始终坚信:“个人的价值,事业的发展,只有在服务百姓中才能得到最大的实现。”他心里装着群众,做事为了群众,带领档案局馆的干部职工不断研究了解人民群众对档案利用的需求,不断收集整理民生档案,形成民生档案数据库,把党的一切为了人民、依靠人民、服务人民的宗旨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mobile28365-365   

邮编:756400

地址:固原市泾源县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