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档案信息动态

加强档案业务知识培训提升档案业务工作技能

发布时间: 2014年04月28日作者:泾源县档案局

 

2013年全区档案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在银川举行,培训班为期7天。为了加强档案业务知识培训,提升档案业务工作技能,泾源县档案局选派马莲芳、虎娟娟左亚军等4名同志,由副局长安文华带队,前往银川参加了这次继续教育培训班。
这次培训班由自治区档案局主办,分三个班共600余人,培训内容涉及9个方面,分别是:1、档案与档案管理;2、档案安全体系建设的若干问题;3、档案与档案文化建设;4、加强项目建设档案管理工作;5、国家档案局第8号令解读;6、国家档案局第9号令解读;7、国家档案局第10号令解读;8、《企业档案工作规范》;9、电子文件管理。培训结束后,学员参加了考试,考试合格者,发自治区人事厅统一印制的《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结业证》和培训班结业证。
这次培训班为提升我县今后档案工作的管理利用、收集、收藏和对建档单位的监督指导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mobile28365-365   

邮编:756400

地址:固原市泾源县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