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档案信息动态

市档案局曹芳局长一行来我县调研档案工作

发布时间: 2014年04月28日作者:泾源县档案局

 

为了搞好固原市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11月21日下午,按照市委李文章书记的要求,市档案局局长曹芳、副局长陈伟一行四人来我县调研文史、实物及图片档案征集工作,为全市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制定系列宣传展览。从档案资料、珍贵图片、文史物品等不同时期的档案,展现固原市的历史变迁和重大活动,也为全市群众路线教育宣传活动提供翔实的历史档案资料。我局全体同事积极配合曹局长一行查找相关档案资料和图片,尽最大努力支持和配合市局的布展活动所需的有关档案资料。

曹局长一行还听取了我局2013年档案工作汇报和2014年工作打算,并对我县档案馆新馆建设及搬迁事宜进行指导。要求县人民政府及财政部门尽力做好地方财政配套设备和资金的支持工作,保证2014年新馆建成并投入使用,经得起国家档案局和区档案局的验收顺利通过,也希望泾源县档案局全力做好搬迁和国家档案局、自治区档案局验收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版权所有:mobile28365-365   

邮编:756400

地址:固原市泾源县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