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档案信息动态

全国全区道德模范人物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在我县人民会堂举行

发布时间: 2014年04月28日作者:泾源县档案局

 

为了弘扬社会主义新风尚,更好开展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思想品德的在教育,在全社会形成树立社会主义新风格,弘扬正气,开展热爱党、热爱社会主义、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家乡,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守纪律的新型公民。由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委组织的全国全区道德模范人物先进事迹巡回报告演讲团报告会11月29日在我县人民会堂举行。
    报告会由政府副县长赵静主持,县委副书记张怀文致辞。县直各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各乡镇领导、区市驻泾各单位负责人、道德模范、教师、武警和消防官兵、村医、社区居民代表共计四百余人参加,先后六人获得国家级和省区级道德模范人物作先进事迹报告,报告人的先进事迹报告,频频为观众热烈的掌声所打断,也深深的教育参加报告会的每一个人,当前在改革开放的新时代,更需要有雷锋精神,需要有助人为乐、见义勇为,主持维护社会正义的模范人物和先进事迹宣传和感召全体公民,在全社会树立正确的社会公德、职业道德、思想品德和家庭美德,不断改造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在全社会形成讲文明、讲礼貌、讲道德、讲秩序、讲卫生,做心灵美、语言美、行为美、坏境美和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热爱人民、热爱家乡的合格公民,树立社会主义新风尚,形成干干净净干事,踏踏实实工作,清清白白做人的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生活环境和学习环境,更好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版权所有:mobile28365-365   

邮编:756400

地址:固原市泾源县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