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档案信息动态

档案局认真贯彻全县组织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4年04月28日作者:泾源县档案局

 

12月5日,县委召开全县组织、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传达全国、全区、全市组织、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和李建华书记、李文章书记在组织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威虎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张怀文、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育龙分别传达区市会议精神,并针对我县组织工作、宣传思想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和全面安排。县人大主任李光明、政协主席胡秀德以及县四套班子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各部门、各群众团体负责人、区市驻泾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志达书记在会上作重要讲话。要求全县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全面贯彻中央和区市两个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区、市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认真总结经验教训,在新的起点上开创组织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县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来谋划和推动组织宣传思想工作,深入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断深化“三同六送六帮”活动。要在宣传思想上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发挥好思想引领作用;突出宣传重点,发挥好舆论推动作用;培养核心价值观,发挥好精神激励作用;坚持文化惠民,发挥好文化支撑作用;坚持党管媒体;强化网络管理;改进宣传方式;勇于改革创新;构建大宣传责任体系。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务求实效,努力开创全县组织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幸福新泾源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档案局全体同志参加12月6日单位的传达贯彻会议,丁继君局长结合单位实际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版权所有:mobile28365-365   

邮编:756400

地址:固原市泾源县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