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档案信息动态

档案局召开会议传达县政协十二届二次和县人大十六届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4年04月28日作者:泾源县档案局

 

12月26日,档案局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县政协十二届全体全体委员和县人大十六届二次全体代表会议精神。

    12月15日至18日,县政协十二届二次全委会和人大十六届二次代表大会在泾源人民会堂隆重举行。政协十二届二次全体委员和人大十六届二次会议代表出席会议,县直各部门、各乡镇和区、市驻泾单位负责人,以及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列席会议。
会上,县政协主席胡秀德、县人大主席李光明、政府代县长马威虎、县人民法院院长慕蓉、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穆存祥分别作了政协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法检两院工作报告。还听取2013-2014年财政预决算工作报告、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和列席人员进行分组讨论,并对各个报告提出议案意见和建议,经过4天的讨论和修改,政协和人大会议分别于12月17日和18日在人民会堂胜利闭幕,闭幕大会通过各种决议草案和选举程序,县人民政府代县长马威虎以全票当选为县长,政协秘书长李万明以全票当选。新当选的政府县长马威虎在会议上作了表态发言,县委书记李志达在开幕和闭幕大会上作了重要讲话。档案局丁继君至始至终列席会议。
本次会议是泾源县政治经济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议产生的各种报告、讲话为泾源今后的发展构划了宏伟蓝图,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全面贯彻落实并在今后档案工作中加强贯彻执行,推动档案工作。
 

版权所有:mobile28365-365   

邮编:756400

地址:固原市泾源县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