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泾源县档案局安全生产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 2014年04月28日作者:泾源县档案局

 

档案局承担着全县档案的收集、整理、保管等重要职责,馆藏档案数量多,涵盖面广,文革期间档案资料在全区最为齐全,民国档案属全区最多县区,馆藏文书几万卷,另有一定数量的实物档案,照片档案、声像档案及报刊资料汇编,较为全面地反映了我县政治、经济、文化等方面的历史面貌及社会发展情况,档案馆是全县治安重点单位,保密要害部门。按照县安委会要求,综合档案工作实际,经过讨论研究,特制定本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要点如下:
一、增强领导意识,全力维护稳定。
二、采取有力措施,狠抓各项制度落实。
三、加大人力、物力、财力投入,保障安全生产工作顺利进行。
四、认真开展安全教育,增强职工安全生产意识,预防责任事故发生。
五、严格遵守库房管理制度和安全防火制度,杜绝一切非工作人员及火源进入库区,防止档案资料的遗失和火灾的发生。
六、认真执行值班制度,确保周末及节假日人员轮流值班确保库房安全。
七、实行安全生产责任追究制度,做到谁值班,谁负责。
   
 
 
 
 
 泾源县档案局
二0一三年二月十九日

版权所有:mobile28365-365   

邮编:756400

地址:固原市泾源县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