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档案局2013年廉政文化建设活动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 2014年07月31日作者:泾源县档案局

 

    为充分发挥廉政文化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现结合我局实际,制定2013年档案局廉政文化建设系列活动实施方案。
  一、工作目标
    以促进廉政勤政为主题,以文化活动为载体,充分发挥廉政文化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教育、示范、熏陶和导向作用,在丰富文化生活的同时,使全体职工不断增强拒腐防变意识,树立“依法、廉洁、高效、服务”的机关形象。
    二、活动内容: 
   (一)开展专题学习教育
    1、举行廉政宣誓仪式。教育全体职工牢记使命、勿忘誓言,廉洁履职、清白做人。
    2、组织观看专题教育片。通过观看典型案例,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二)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3、参观反腐倡廉教育活动。进行反面典型警示教育,以案明纪,筑牢职工思想道德防线。
  4、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组织党员干部到革命圣地或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
  5、开展读书思廉活动。每位职工撰写读书笔记与心得体会;召开读书思廉座谈会,交流读书感悟。
  三、组织领导
  为确保廉政文化建设系列活动扎实推进,档案局成立活动组委会,丁继君同志任主任,安文华同志任副主任。
    四、工作要求
    开展廉政文化建设系列活动,是我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政意识,促进反腐倡廉工作深入开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广泛发动,积极组织职工参与。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参与,确保廉政文化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mobile28365-365   

邮编:756400

地址:固原市泾源县新区